IMG_7195.JPG

 

小妹最近去位於尖沙咀The one 21樓高空,落地玻璃窗上,可遠眺望維港景緻,食景觀的澳洲菜餐廳「Wooloomooloo Prime」。

價錢屬於中上,適合朋友聚餐,紀念日,節日,淨係食個景已經值番曬,當然食物質素亦不錯。中午會有SET LUNCH,價格比較上會便宜一點,或者可以選擇上黎飲杯酒,欣賞下維港的夜景。

記得預先BOOK定位,可以跟餐廳說盡量安排窗邊位置,窗邊可以更方便欣賞夜景。

 

IMG_0361.JPG

大概八點半左右到達,一入去RECEPTION好熱情招呼我們,安排我們入座,RECEPTION右手邊有排沙發可以比你等位時坐底欣賞夜景同休息。

IMG_0369.JPG

有BAR枱感覺勁舒服,下次可以過黎飲野。

IMG_0362.JPG

21樓面對著夜景吃晚餐,十個讚。

IMG_0366.JPG

覺得餐廳燈光有點暗,很難拍照。

IMG_0368.JPG

餐前餐包熱辣辣,好好食。

IMG_0375.JPG

IMG_0376.JPG

SALAD WITH MIXED SEAFOOD $185   *推介指數 4/5

沙律份量很大碟,估計可以三至四人SHARE都可以,入面有鮮蝦好大隻,煙燻三文魚,帶子,蟹肉,海鮮都幾多下,整個感覺很FRESH,加埋芝士味道一流。

IMG_0374.JPG

MINI CRAB CAKE $190  *推介指數4/5

這個蟹肉豐富得很,用料十足,蟹肉佔三分二以上,用刀叉輕輕地切開便看見絲絲蟹肉,嫩滑甜美,味道清香,熱洪洪的最好吃。

IMG_0373.JPG

牛排拌著四款醬汁,有小牛骨汁,磨菇汁,蜜糖芥末醬,最遠的忘了名字,味道比較濃郁。

IMG_0372.JPG

RIB EYE BEST OF BOTH 16OZ $695 *推介指數3.5/5

果然一分錢一分貨,牛肉非常鮮嫩有肉味,肉汁豐富鮮味。五成熟軟硬適中,兩個人SHARE岩岩好。

IMG_0371.JPG

個人覺得MEDIUM岩岩好。

IMG_0377.JPG

CREMEBRULEE$85 *推介指數4.5/5

這個十分推介,喜歡吃甜品又怕肥既女生。這個CREAM 沒有落糖,但是好香濃奶香好滑,紅莓新鮮,完全配合,仲有最岩相機食先既朋友,如果有生日或是紀念日,可以寫字上去。

IMG_0370.JPG

送上當晚夜景,雖然有霧,但還是很美。

IMG_0379.JPG

 

文章標籤

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